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使馆新闻
李晓驷公使为柏林地区部分留学人员介绍中德关系
2013-06-29 20:27

  6月26日,柏林地区部分留学人员代表在驻德使馆教育处聚会。使馆李晓驷公使代表史明德大使及驻德使馆向同学们表示亲切问候,并介绍了前不久李克强总理访德情况。

  李晓驷说,此次访问十分重要,取得了一系列圆满而丰硕的成果,促进了两国间各个领域的务实合作。中国“新四化”发展战略将为两国开拓新的合作空间,也会给留德学生、学者创造更大的用武之地。他表示,教育交流与合作始终是两国关系的重要方面,李总理访德期间与默克尔总理共同启动了中德语言年活动,并就青年学生交流等达成许多重要共识,这有利于增进中德之间的相互了解,推动两国关系长期友好发展。

  李公使感谢同学们关心和支持国家建设,并积极为中德关系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他说,大家远离祖国和亲人在德求学很不容易,希望多多保重,注意安全,努力学习,早日成才。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