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使馆新闻
李晓驷公使出席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年会
2013-11-08 21:23

  11月7日,李晓驷公使应邀出席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零配件供货商2013年年会闭幕活动并致辞。来自全德150多家汽车及零配件企业的总裁参加了年会。

  联合会主席、原联邦交通部长维斯曼首先欢迎李公使并表示,他本人多次访华,见证了中国的发展变化和德国汽车工业参与中国发展的进程,当前德各大汽车企业更加看重中国市场及其巨大潜力,将继续加强对华战略投资。

  李公使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巨大成就、面临挑战及未来发展战略目标,强调中国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更多注重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促进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领域协调可持续发展。即将举行的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将为中国未来发展再次提供重要推动力。希望德国企业家读懂中国,读懂中国的发展前景和机遇,更加积极地参与中国发展进程和中德互利双赢合作。

  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是德最有实力和影响力的行业协会组织之一,成立于1901年,总部位于柏林,目前共有620多家汽车及零配件企业会员。主要任务是代表德国汽车工业的利益、参与制定汽车工业标准等。联合会还负责主办一年一度的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多年来与中国开展了密切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