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热点专题 > 反对邪教 > 法轮功真相
李洪志其人其事(2)
2004-04-23 16:18


四、李洪志借“法轮功”敛财

李洪志在传播“法轮功”的过程中,不断标榜自己是 超凡脱俗的“最高的佛”,但实际生活中的李洪志,却对 金钱格外贪婪,靠传播“法轮功”,短短几年暴富起来。 早期弟子多人证明,李洪志在“传功”初期,是以祛 病健身为幌子,靠“治病”吸引信徒。虽称免费治疗,却 在家中设立“功德箱”,暗示弟子告诉患者每人应捐“功 德”钱100元以上。 “弘法”初期,李洪志通过举办培训班聚敛了大量钱 财。据不完全统计,仅1993、1994年,李洪志在 长春教功售书就收入428300元,在全国各地办班收 入789000元,共计1217300元。其中在哈尔 滨办班时间只有几天,但听课证每张却高达53元,净收 入达20万元。 此后,李洪志又称“想学好大法就必须读书,看录像 ,听录音练功”,通过“法轮功”组织大量印制书籍、录 音带、录像带、VCD等,以每套300元的价格在练习 者中出售,并极力吹嘘自己的“法像”和“法轮功徽章” 有“灵气”,鼓动练习者购买。近年来,李洪志又“推出 ”练功服、练功垫,将原来出版的“法轮功”书籍印成价 格更加昂贵的“精装本”,向练习者兜售。还宣扬“有施 才有得”,以小施获大得,从众多练习者中骗得了数额不 等的“捐款”。 李洪志敛财的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目前已掌 握,李洪志以其亲属的名义在北京、长春拥有数处豪宅、 多辆轿车。李洪志利用“法轮功”聚敛了巨额财富,偷逃 了大量税款。

五、李洪志与4月25日非法聚集事件

   今年4月25日,一万多名“法轮功”练习者在中南 海周围聚集,严重影响了中南海周围的社会治安秩序和人 民群众的正常生活,在国际国内造成了极坏影响。 5月2日,李洪志在澳大利亚悉尼接受澳洲国家广播 电视局、《悉尼晨报》、法新社等媒体记者采访时称,“ 北京发生的事,事先我一点也不知道,我当时在从美国来 澳洲的路上”,“完全知道这件事情是在布里斯班”,极 力回避他与事件的关系。4月底,李洪志在接受美国《华 尔街日报》上海站记者史可雷的电话采访时,也否认其幕 后操纵“法轮功”修炼者到中南海聚集,声称对此次行动 全然不知。 其实并非如此。大量铁的事实证明,4月25日非法 聚集事件的前一天李洪志就在北京,25日“法轮功”练 习者到中南海周围聚集时,他也根本不在从美国去澳大利 亚的路上。 4月19日,天津师范大学校刊《青少年科技博览》 刊登了中国科学院院士何祚庥撰写的“我不赞成青少年练 气功”的文章,天津市部分“法轮功”练习者因对此不满 到该校聚集、静坐。至22日人数已达3000余人,严 重影响了学校师生正常的生活和教学秩序。 就在此时,李洪志突然以商业人员的身份,持回美证 (号码:001106787,中国签证号003821 ),乘美国西北航空公司NW087次航班于22日下午 5时35分从北京入境,24日下午1时30分又匆匆搭 乘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109次航班离境赴香港,在北 京共停留44个小时,入境卡和出境卡均为李洪志亲笔所 填。 也就在李洪志入境的第二天,4月23日,部分“法 轮功”练习者聚集天津师范大学的事件迅速升级,人数猛 增到6300多人。24日上午,在李洪志还没有离境时 ,北京等不少地方的“法轮功”练功点都纷纷接到通知, 要求25日组织练习者到中南海周围“集体练功”。 25日,一万多名“法轮功”练习者在中南海周围聚 集。当时,李洪志正在香港,直到27日晚10时15分 ,才乘香港国泰航空公司CX103次航班,从香港飞往 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 由此可以看出,所谓李洪志对4月25日非法聚集事 件“一点也不知道”纯属谎言。

六、李洪志歪理邪说的危害

   李洪志在《转法轮》等书和多次“讲法”中称,“德 ”是一种白色物质,与其对立的是一种黑色物质,称为“ 业”力。胡说他“在讲法轮大法的时候,陆陆续续给大家 腹部下了法轮”,“法轮正转时,会从宇宙中吸收能量, 供给你身体各部分,即度己。反转时会放出能量,在你周 围的人都能受益,就是度别人”。修炼“法轮功”就能够 凭借这个“法轮”提高“德”修,降低“业”力,净化身 体,最终达到“开功、开悟、功成圆满”,“灵魂不灭” ,并将人度到“天国”极乐世界。李洪志还宣称,人生病 是前世造“业”欠债的现世报应,“生老病死是有因缘关 系的,人在以前做过的坏事而产生的业力才造成了有病或 者磨难,遭罪就是还业债”。“练功吃药就是不相信练功 能治病”,“你的心如果摆正的话,相信练功能练好,把 药停了,不去管,不去治,就有人给你治了”。李洪志还 把阻止练“法轮功”的人称为“魔”,胡说什么由于这些 “魔”的存在而破坏法轮大法,不让人得法,云云。 一些“法轮功”练习者受李洪志歪理邪说的欺骗、迷 惑,有的患病后拒绝去医院,不打针、不吃药,贻误治疗 导致死亡。有的因练“法轮功”自杀身亡或精神失常。有 的甚至采用残忍的手段杀害他人。因此说,李洪志不是在 度人,而是在害人。“法轮功”对人们的身心健康造成的 恶果不胜枚举。仅北京两所精神病院收治的因练“法轮功 ”导致精神失常的病例看,1996年9例,1997年 10例,1998年22例,1999年上半年就有16 例,呈逐年上升趋势。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