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热点专题 > 反对邪教 > 法轮功真相
朱邦造抗议美歪曲"法轮功"
2004-04-23 16:18



    问:据外电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1月24日在例行记者吹风会上称,中国政府镇压"法轮功",并要求中国尊重"国际上承认的宗教、信仰和良心自由权利",你对此有何评论?

    答:事实已经证明,"法轮功"组织根本不是什么宗教,而是一个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邪教组织,专门愚弄、坑害人民。在中国,目前"法轮功"已导致近1700 人因走火入魔、延误治疗或自杀、自残而死亡,对社会造成了十分严重的危害,任何负责任的政府对这样的邪教组织都不会听之任之。中国政府依法保护公民的言论、结社、集会和宗教信仰自由,但绝不允许任何人利用邪教破坏社会秩序和危害人民生命安全。中国政府依法取缔和打击"法轮功" 邪教组织,正是为了保护公民的基本权利和自由,受到全国人民的坚决拥护和支持,也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理解。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无视事实,颠倒黑白,对中国政府依法处理"法轮功" 邪教组织说三道四,无端指责,这是中方完全不能接受的。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中方要求美国政府尊重中国政府在 "法轮功"问题上的立场,停止利用"法轮功"问题干涉中国内政,以免给中美关系造成损害。

    新华网  2001年2月26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