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热点专题 > 反对邪教 > 法轮功真相
残暴的“法轮功”邪教
2004-04-23 16:18

    (六月二十六日,温州苍南县龙港镇先后发现多名外来乞讨、拾荒人员非正常死亡。经法医鉴定,在死者胃内均发现毒鼠强成分。此案引起了公安部和浙江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并先后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公安机关全力侦破此案。浙江省公安厅迅速组织精干力量赶赴苍南,并组织温州和苍南两级公安机关五百余民警全力开展侦破。经对死者生前活动区域的店铺、流动摊贩、路过人员等深入详细的调查访问,获取了一条重要线索。专案组紧紧抓住这一重要线索,结合温州和苍南警方的前期调查。经过五天五夜的连续奋战,终于快速破获此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陈福兆。经审查,二十九岁的陈福兆是温州苍南县龙港镇人,是一名“法轮功”分子,据他供述,乞丐、拾荒人员被认为是人类中“最高层次”,杀死乞丐、拾荒人员“有利于修炼‘法轮功’”。他投毒杀人的目的就是为了“提高修炼‘法轮功’的功法”。因此,今年五月二十五日至今年六月二十六日期间,他先后投毒作案十七余起,使十六名乞丐、拾荒者死亡。一人尚在抢救之中。目前,陈福兆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深入侦办之中。)

    7月14日,«人民日报»就此发表题为“残暴的‘法轮功’邪教”的评论员文章:

    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法轮功”痴迷者陈福兆投毒杀人案,是一起情节恶劣、后果严重的特大刑事案件,令人震惊、发人深省。

    驱动陈福兆杀害17人的原因就是要“圆满”、要“上层次”。

    “法轮功”给许多痴迷者套上了精神枷锁,在“消业”、“圆满”的诱惑下,要么“升天”自杀,要么“除魔”杀人,迄今已导致1700多人命丧黄泉。陈福兆在李洪志“法轮功”邪教精神控制下逐步走入深渊。他在追求“圆满”无望的情况下,为“上层次”,走上了杀人犯罪的道路。他连续毒杀17人,就是在李洪志的指使下进行“修炼”,即按照“假、恶、不忍”来修炼,先杀狗,再杀人。陈福兆按照其师父李洪志“消业”的歪理邪说,通过消灭这些生命来提高自己的功力,达到修炼的最高境界,进而超脱自己。陈福兆残杀无辜,是李洪志“法轮功”邪教精神控制的直接恶果,是“法轮功”反人类、反社会本质的再一次暴露。也正是李洪志的歪理邪说才使痴迷者人性尽丧。

    陈福兆案再次提醒我们,“法轮功”邪教依然是影响社会稳定、危害人民生命健康的重要隐患。陈福兆的犯罪事实是对所谓“真、善、忍”的又一次嘲弄。李洪志及其邪教组织就是这起系列投毒杀人案的罪魁祸首!

    “法轮功”邪教必然走向毁灭。但是,对于邪教毁灭前的疯狂,我们必须保持高度的警惕,绝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各地要采取措施,坚决打击“法轮功”邪教组织的违法犯罪活动,还社会以安宁,保护百姓生命财产安全。要及早发现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采取应对措施,防止“法轮功”邪教制造危害人民生命健康的恶性案件再次发生。

    17条生命的惨死是“法轮功”邪教制造的又一起人间悲剧。这一血案再次警示我们:对邪教的宽容就是对人民的犯罪。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