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首页
中德关系 使馆简介 领事服务 留学德国 新闻服务 中德经贸 科技创新
 
首页 > 使馆新闻
李晓驷公使参加2013年德国青年大会
2013-11-05 06:52

  应德国联邦政治教育中心(Bundeszentrale für Politische Bildung)邀请,李晓驷公使赴勃兰登堡州维尔贝林湖青年营地出席2013年德国青年大会“中国外交”专题讨论会,与来自全德30余所中学、高校近60名学生代表就中国内政、外交政策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

  李首先就中国外交做专题报告,系统阐述了中国外交的核心理念和基本原则,全面介绍了中国与世界各国互利合作情况,并就建交40多年来中德双边关系发展进行了回顾和展望。李表示,很高兴看到德国青年对中国有着浓厚兴趣,希望大家继续关注中国发展,有机会去中国看看,用自己的双眼发现一个真实的中国。唯有如此,才能真正“读懂”中国。随后的互动环节,李公使还回答了德国学生关于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及内政、外交走向的提问。报告及讨论受到热烈欢迎。

推荐给朋友
  打印